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慘劇篇

又名“珍愛生命,遠離熊御主”


這是發生在立香迦的故事……


自從看了“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後,立香被迦爾納lily可愛的外貌俘虜,就這樣成了迦爾納lily的忠實粉絲,最初只是天天蹲守“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的最新直播 + 重複刷有迦爾納lily出現的畫面,還開始買相關週邊……


“啊~我也好想要一隻軟萌可愛的迦爾納lily啊…”立香抱著一個迦爾納抱枕趴在床上滾著“好羨慕咕噠啊…嗚嗚嗚…為什麼我就是抽不到lily版的迦爾納”


如果咕噠知道立香的怨念,那他一定會說……


咕噠 : 因為你沒有蘇利耶papa(^ω^)


不過可惜咕噠不知道,而且立香也沒有問過咕噠,也因此導致了立香迦的迦爾納的悲劇……


立香從幼吉爾那獲得了返老還童藥(濃縮版)後,在走廊找到了迦爾納,她當場直接拜託迦爾納把整罐魔藥喝下去


“如果這是master的願望那我會喝的”迦爾納看了看手中的魔藥十分爽快的整瓶灌了……


整瓶灌了……


瓶灌了……


灌了……


了……


……


“原來黃金甲會跟著縮水嘛……”等下!不,不對,這不是重點啊!幼吉爾沒說會直接變成剛出生的模樣啊!!!◢▆▅崩╰(〒皿〒)╯潰▅▆◣


“吉 · 爾 · 伽 · 美 · 什,你自己喝的版本也沒縮這麼小啊!!!!”立香懷中抱著一隻迦爾納baby,在走廊風中凌亂著

………………………………………………………………………………

“你們有誰會帶孩子的嗎?”崩潰的立香立馬帶著迦爾納baby衝進食堂向眾位從者求助,但不久後她就後悔了……


“咪咕,帶孩子當然是要交給賢慧的小玉啊”


“啊…孩子……是夫君與妾身愛的結晶,親愛的夫君,妾身會好好照顧我們的孩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同為太陽的化身,余會將他培養成合格的法老的”


“哎呀…媽媽的寶貝立香也有孩子了嗎……誒?不是立香的孩子啊…那這樣這孩子也是媽媽的孩子,孩子當然是要交給媽媽來照顧啊”


“咦?誒?!誒!!!迦爾納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立香抱著迦爾納baby努力閃躲撲過來搶孩子的從者們,但不小心踩到地上的香蕉皮(立香 : 是誰隨地亂丟香蕉皮啊!!!!)摔了一跤,把懷中的迦爾納baby摔飛了出去……


於是立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迦爾納baby重摔在地,雖然黃金甲可以把傷害降為十分之一,但經不起現在的迦爾納只是個剛出生的寶寶啊…


於是,迦爾納baby成為了立香迦有史以來第一個當場摔死回歸英靈座的英靈


“迦爾納啊!!!!我對不起你啊!!!”(๑ १д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香迦的迦爾納baby的能力面板

筋力E-  耐久E- 敏捷E- 魔力B 幸運E 寶具A


咕噠迦的迦爾納lily的能力面板(有蘇利耶在時)

筋力D 耐久B 敏捷D 魔力A 幸運C 寶具A+


咕噠迦的迦爾納lily的能力面板(蘇利耶不在時)

筋力D 耐久B 敏捷D 魔力A 幸運E 寶具A+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