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關於“迦爾納不存在的世界”這個腦洞


有個橋段是讓姑獲鳥撿到迦爾納並將迦爾納撫養長大,而我突然想起姑獲鳥有個皮膚“金鸞鶴羽”似乎跟迦爾納一樣是白髮白膚+碧眼+眼下有紅紋……


那我可不可以直接讓小太陽喊姑獲鳥一聲“媽媽”?


如果讓姑獲鳥當小太陽的母親,小太陽一定會有個幸福的童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確定會在四月開這個坑,文章名為“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會像“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一樣屬於單元劇類型,有靈感就寫,每一篇都有副標題(雖然我覺得副標題才是真正的篇名),然後我在此公開徵選“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裡的姑獲鳥為“迦爾納”取得新名字(就像升車夫婦撿到迦爾納的時候將迦爾納取名為瓦蘇賽納(富軍)一樣,姑姑撿到小太陽當然也會替小太陽取名字),請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想為小太陽取什麼名字,期限到三月底,名字被我選到的人可以向我提出一個想看的腦洞,我會將他提出的腦洞編入“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or“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二選一)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