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失蹤篇

又名“迦爾納lily躲在哪裡?”


“迦爾納lily一起來玩吧!”


被父親鼓勵出門找小伙伴玩耍的小小太陽聽見了迦勒底裡其他孩童系從者的呼喚就這樣同意了他們的遊戲邀約


“要玩什麼好呢?”


“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了……不過恩奇都跟幼吉爾可不能像上次那樣躲進幼吉爾的王之財寶裡面”


“對啊!躲在王之財寶裡面根本就是犯規,上次要不是因為媽媽要找恩奇都去刷素材直接動用令咒,我們可能直到現在都不知道恩奇都跟幼吉爾躲在哪裡”


“這樣的話這次就由我來負責找人吧”恩奇都聽著幼崽們的抱怨微笑地說著“為了避免上次一直找不到人的情況我們來改動一下遊戲規則吧”


“要怎麼改呢?”


“規則大致上沒有改變,只是我們需要限定時間,只要超過這個時間作為'鬼'的人沒有找到躲起來的人,那麼就是躲藏的人勝利,反之亦然”


“意思就是說只要躲到規定的時間結束都沒被鬼找到,過了那個時間就能光明正大地走出躲藏地點了嗎?”迦爾納lily再次確認自己沒有理解錯遊戲規則


“是的,那麼跟之前一樣有十分鐘的躲藏時間,十分鐘過後我會開始找你們,你們只要躲藏一小時都沒被我找到就是我輸了,沒問題的話我們就開始吧”

………………………………………………………………………………

“master不好了!迦爾納lily失蹤了!”


“童謠你說什麼?!迦爾納lily失蹤了!!!”咕噠聽見童謠帶來的消息快速收起剛從迦勒底同人社團那買來的周迦本再次詢問“發生了什麼?迦爾納lily怎麼會失蹤?”


“五個小時前我們跟迦爾納lily一起玩捉迷藏,說好只要躲藏一個小時沒有被恩奇都找到就算是我們贏了……可是直到遊戲結束就只有迦爾納lily沒有被恩奇都找到”


“不就是一般的捉迷藏嗎?有沒有可能只是躲藏太好才沒被發現?”


“但我找遍了整個迦勒底都沒找到迦爾納lily”


“……走,我們去找蘇利耶papa”要知道恩奇都可是有氣息感知A+啊,就連恩奇都都說他找遍了全迦都沒找到迦爾納lily這就代表迦爾納lily是真的失蹤了啊!!!了解事情嚴重性的咕噠立馬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找蘇利耶

………………………………………………………………………………

“蘇利耶不好了!!!你兒子失蹤了”


看著眼前跟阿周那一起開寶具痛毆某三位迦勒底同人社團的頂梁柱的蘇利耶聽見咕噠的呼喊的內容時動作忽然一頓,之後就像是沒事了一般繼續痛揍某三位從者……外加一個阿周那


“沒事的master,他們已經回來了,你向後看就能看見了”不知道為什麼蘇利耶有點咬牙切齒


“們?”咕噠疑惑一下回頭一望,就看見迦爾納跟阿周那alter走在一起,而失蹤案的主角就乖乖地待在阿周那alter的懷裡


於是“迦爾納lily失蹤案”就這麼虎頭蛇尾的結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迦爾納lily的躲藏地點


“要躲在哪裡好呢?”


小小太陽在幫助其他小伙伴躲好之後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了一個絕佳的躲藏地點


“躲在這裡絕對不會發現的,嗯,絕不會被發現”


於是迦爾納lily就趁迦爾納沒注意的時候就這樣……鑽進迦爾納背後的毛絨絨內


“恩奇都有氣息感知,只要我躲在另一個我身上一定不會被發現的”


小小太陽如此堅信著,雖然躲藏時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但事實證明迦爾納lily在捉迷藏期間真的沒有被任何人發現,成為了捉迷藏遊戲唯一的贏家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