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本子篇

又名“印度骨科賽高!”


自從“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的寫真集開始發售後,迦勒底同人社團三大頂梁柱——廢柴死宅Rider黑胡子,黑心奸商Caster達芬奇與作死寫手Caster莎士比亞又双叒叕開始搞事了


搞事起因自然是有在網上追“巨葦老師的婆羅多舞教室”&“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直播的黑胡子與看見阿周那alter&迦爾納lily相親相愛現場的達芬奇……

………………………………………………………………………………

黑胡子(猥褻貌) : 喔~這對兄弟的女裝真是……


黑胡子(流鼻血) : 巨葦的舞姿如此美麗,卡露娜的御姐風範,與可愛的瓦蘇賽娜醬……嘿嘿……怎麼想都應該出個手辦啊!只有寫真集怎麼夠!當然是能夠拿在手上賞玩的手辦才好……要是能再出個本子什麼的那就更好了……

………………………………………………………………………………

達芬奇(路過直播事故現場剛好看到阿周那alter抱著迦爾納lily並聽見阿周那對於迦爾納的發言) : 喔!!!多麼美好啊…同性之間的,兄弟之間的禁忌之愛……(默默拍下照片,奠定周迦cp基礎)


達芬奇(剛好看到迦爾納向阿周那借衣服): 居然是換裝play !作為迦勒底同人社團的頂梁柱、作為一名藝術家絕對不能錯過如此好的cp本子素材

………………………………………………………………………………

至於莎翁……燃起作(搞)家(事)之魂的莎翁只要能夠書寫出“好”的故事,誰管你有什麼感想呢~

………………………………………………………………………………

於是迦勒底同人社團三大頂梁柱一拍即合,出手辦的出手辦,畫本子的畫本子,從達芬奇提供的素材中獲得靈感的寫故事的寫故事,三位從者一起聯合起來創造的、只在同好者之間販售、流傳的R18本子卻不小心流傳到當事人手裡……

………………………………………………………………………………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阿周那抓狂的看著眼前的巨葦X卡露娜百合本、阿周那X迦爾納的兄弟換裝playR18本、阿周那alterX迦爾納lily的光源氏計劃養成本……等各式各樣的周迦&狂周迦本子


“阿周那? 你怎麼突然發出'看見什麼不應該存在於世的事物並毀滅你的三觀'的慘叫聲?”聽見阿周那的慘叫聲過來看看情況的迦爾納疑惑的詢問


“不!什麼事都沒有!迦爾納你別過來”要是被迦爾納發現這些東西我就算是跳進恆河也洗不清了


阿周那迅速的將那些見不得人的本子塞到床底,並決定要快點查出究竟是誰搞出這些東西,他天授的英雄阿周那一定要給敢搞出這些見不得人的東西的人一個天 · 大 · 的 · 謝 · 禮(咬牙切齒)

………………………………………………………………………………

“父親您在看什麼?怎麼臉色怎麼難看?”


“不,什麼都沒有,迦爾納你去跟其他人一起玩吧”


迅速闔上手中的讀物,微笑的看著年幼的兒子跑去跟其他的小伙伴一起玩之後,蘇利耶再次神色扭曲看向手中非常傷風敗俗、不堪入目的東西


“呵呵,最好不要被我知道是誰寫出這些玩意兒”蘇利耶一臉兇狠的看著手中的周迦R18本並一把火燒了“膽敢誹謗我的寶貝兒子跟因陀羅家的崽子有這種關係,這次誰也別想攔著我將罪魁禍首打回英靈座,因陀羅家的崽子也順便打死好了”

………………………………………………………………………………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原來這些不 · 堪 · 入 · 目的本子是你們做的啊……神性領域擴大。空間固定。神罰執行期限設定——全部確認。謹以濕婆之怒,將汝等之命斷絕於此。破壞神之手影”


“呵呵,原來是你們在誹謗我的寶貝兒子啊……活躍並奔馳於戰場吧。日輪啊,馳騁大地”


於是被當(阿)事(周)人(那)與(蘇)家(利)屬(耶)發現是黑胡子、達芬奇還有莎士比亞三位從者搞出這些本子後,迦勒底同人社團遭到了滅頂之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阿周那房間內的本子是怎麼來的?


“奇怪了……用千里眼(超越)看過應該在這……啊,找到了,沒想到居然會送錯房間”


阿周那alter(三破)就這樣抱著他訂購卻送到阿周那房間的同人本離開了


至於收拾完罪魁禍首趕回來準備毀屍滅跡卻發現藏在床底下的本子不見了,而心驚膽顫擔心會被其他人(尤其是咕噠)看到並誤會他與迦爾納之間的關係的阿周那事後是如何暗中打聽尋找失蹤的本子卻發現本子居然是alter買的,心情複雜程度之高暫且不論,現在的阿周那依舊還在暴打迦勒底同人社團的三大頂梁柱呢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