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故事篇

又名“原來難敵對迦爾納而言是……” 


  

  

    

今天是迦勒底的孩童系從者們聚在一起玩耍的日子,平常的時候大家都因為排班刷素材、去特異點或是異聞帶之類的種種原因導致每個人有空的時間總是不一樣,今天總算是所有人都到齊了,撒~今天要玩什麼好呢?

  

“捉迷藏!我們想玩捉迷藏”傑克興致勃勃地提議道

  

“……捉迷藏就算了吧,上次迦爾納lily的'失蹤',跟上上次恩奇都跟幼吉爾躲藏在王之財寶,還有上上上次幼吉爾用隱形布蓋在身上的作弊行為,甚至上上上上次居然有人跑去躲在吉爾 · 德 · 萊斯(caster)的房間差點被當作瀆神的祭品獻祭……好像每次玩捉迷藏都會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我們還是不要玩捉迷藏比較好”美狄亞lily憂慮的說著,立馬得到其他人的贊同,所以捉迷藏,pass

  

“那……鬼抓人呢?”亞歷山大提議

  

“拒絕,真是夠了,為什麼我要來陪你們玩這個?與其讓我這個敏捷E陪你們鬼抓人,我還不如回去寫稿”安徒生直接投了反對意見,直接向眾人表示要是再出現需要體力的遊戲恕他絕不奉陪,所以鬼抓人,pass

  

“那……過家家?”童謠提議

  

“拒絕!”性別男的從者們異口同聲地說

  

“不玩就不玩嘛……那麼大聲幹嘛……”童謠咕噥著,過家家,pass

  

“打電動?”孔明提議

  

“贊同!”這是老師說什麼都支持的亞歷山大

  

“我是沒什麼問題……”幼吉爾默默撇了一眼蹲在一旁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的迦爾納lily“不過某人的遊戲體驗可能會很差喔……”

  

為了顧及某些不擅長打電動的(迦)從(爾)者(納),電動,pass

  

“那我們究竟要做什麼好呢……”

  

“聽故事怎麼樣?”迦爾納lily拿著一本故事書問道“我們可以去請我的父神唸故事給我們聽”

  

由於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提議了,於是所有孩童系從者們一致同意迦爾納lily的提案

………………………………………………………………………

“如果你們要找父神的話,他現在不太方便(因為被御主攔在路上回答御主的問題),你們怎麼不去找那位不夜城的caster(講故事她比較擅長)”

  

在尋找蘇利耶的路上,孩童系從者們遇到迦爾納,從他口中得知蘇利耶似乎正在忙,就聽從他的建議,所有人都一起往山魯佐德的房間走

  

至於打開房門後就見到來勢洶洶的一堆從者的山魯佐德表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在得知孩童系從者們的目的後,默默接過迦爾納lily手中的“童話故事全集”開始說起了故事……

  

“接下來是這個故事……”

………………………………………………………………………

“迦爾納!有個問題能請你回答一下嗎? ”

  

聽見咕噠呼喚的兩位日輪之子同時回過頭

  

“御主/馬斯塔,若是我能回答的必將據實以告”

  

“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啦……就是想問你難道不覺得……”被一大一小兩隻迦爾納用如此嚴肅的態度對待,讓咕噠有些不好意思,畢竟自己想問的問題確實不是什麼大事,而兩位日輪之子認真地聽完咕噠的問題後也給出了他們的回覆

  

“就是弟弟啊”迦爾納跟迦爾納lily理所當然地回答


咕噠被兩隻迦爾納如此乾脆俐落的回應搞懵了“可是堅戰跟……”還沒說完,就被迦爾納打斷


“就算他們的生父是我們的兄長……”


“也不能否認'般度五子'確實是我們的弟弟的事實……”迦爾納lily接著說道

  

“就好比我們把吉娜可當成姊姊……”迦爾納再接著說……

  

“但吉娜可卻把我們當爸爸一樣……”迦爾納lily又接……

  

“輩分的問題主要是看當事人是如何認定,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不過我是把他們當弟弟看的”最後由迦爾納總結

  

“……”真不愧是同一個人,想法完全一致,接話完全無誤……不過那是什麼奇怪的比喻?你當伽內什是姊姊,伽內什當你是爸爸,這輩分是不是更亂了?

  

咕噠揉捏一下自己的太陽穴,總覺得自己的疑問完全沒得到解答似乎更困惑了

  

“……好吧,我大概明白了”不,其實我完全不明白“那……迦爾納我問你,難敵對你而言是什麼?”根據摩訶婆羅多記載,迦爾納尊敬難敵似父……

  

“是仙女教母”

  

“蛤?”咕噠愣了“……抱歉,迦爾納我剛剛似乎沒聽清……可以再重複一次嗎?”哈哈哈……看來我最近不只是眼睛業障重就連耳朵也業障重了……我剛剛一定是聽錯了,迦爾納剛剛是說摯友沒錯吧?迦爾納才沒有說什麼仙……


“就是仙女教母啊”迦爾納lily再次重複另一個他剛剛說過的話,而後者點了點頭,兩者對視一眼後再次由迦爾納lily代表發言“我們確實都一致認為難敵是屬於'我'的仙女教母”

  

“哈哈哈……這樣嘛……”咕噠覺得無言,這是繼上次聖誕節時聖誕迦爾納說聖誕老人=蘇利耶之後再一次不知道該如何吐槽迦爾納的腦迴路了……要是未來有一天難敵也來到迦勒底知道迦爾納對他的感想是難敵=仙女教母不知道難敵會怎麼想……

  

今天的咕噠依舊搞不懂迦爾納的腦迴路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若是其他認識難敵的從者知道了迦爾納對難敵的評價

   

馬嘶 (錘桌子大笑): 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迦爾納,雖然對難敵有點不厚道但果然還是哈哈哈哈哈哈仙女教母哈哈哈哈哈

  

迦勒底哈哈隊喜添一名新成員

………………………………………………………………………

阿周那(表面平靜) : 迦爾納是這麼想的嗎?難敵聽到這個評價應該會哭吧,抱歉御主若沒事的話請容我先行告退

  

阿周那回到房間後確認只有自己……

  

“哈哈哈仙女教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仙女教母嗎?哈哈哈仙女哈哈哈……”

  

迦勒底哈哈隊又再添一人

………………………………………………………………………

阿周那alter (剛好對到迦爾納們的腦迴路): 噗哧,確實是這樣沒錯吶……這個形容真的是非常的貼切啊……

………………………………………………………………………

為什麼迦爾納會認為難敵是仙女教母?

  

迦爾納 : 在御主來找我們之前……

  

迦爾納lily :  我們正在聽不夜城的caster說故事……

  

迦爾納 : 那時候剛好說到灰姑娘……

  

迦爾納lily : 而馬斯塔剛好問我們難敵於我而言是什麼……

  

迦爾納 : 就剛好想到當初在校場上被般度五子嘲諷後是因為難敵才成為盎伽王……

  

迦爾納lily : 跟灰姑娘被繼姐欺負後遇到仙女教母一樣……

  

迦爾納&迦爾納lily (堅定): 所以對'我'來說,難敵之於我就好比仙女教母之於灰姑娘,所以難敵就是仙女教母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