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當周迦拿了鬼滅的劇本-下

#這是阿周那變成鬼的腦洞,私心打周迦tag

#上篇在這邊 

  

  

  

  

  

迦爾納五歲時喪父,他的母親帶著他改嫁,但迦爾納一直有他並不屬於這個家庭的自覺,於是他在十五歲那年離家,在離家三個月後知道鬼的存在便順其自然的加入鬼殺隊,為了保護人類滅殺惡鬼盡一份心力

  

因為迦爾納的稀血體質,每次出任務都會遇到兩隻以上的鬼圍攻,也因為迦爾納實力堅強天賦異敏,總能平安的度過難關,在十九歲那一年某次任務中迦爾納連殺兩隻下弦鬼,於是迦爾納成為了柱

  

成為了柱的迦爾納想著自己離家四年,雖然這四年有寄信回家不過也該回家探望一下母親與弟弟們,於是向主公告假回家一趟,卻沒想到會看見如此慘烈的場景,他的母親、他的繼父、他的弟弟們,全部都被鬼殘忍的殺害了

  

當迦爾納為此感到痛苦的時候,他看見了他年僅十歲的幼弟阿周那的手指動了一下

  

迦爾納 : !

  

迦爾納(趕緊抱起阿周那): 阿周那撐著點!我帶你去看醫生

  

但在抱住阿周那的瞬間,迦爾納發現阿周那的頭髮變白長出了角&尾巴,他的弟弟阿周那居然變成了鬼,而作為鬼殺隊的柱的迦爾納理因斬殺作為鬼的阿周那,但作為兄長,迦爾納無法殺害自己僅剩的弟弟,於是迦爾納便將阿周那藏了起來,為了不讓阿周那吃人還特意準備口枷給阿周那戴上,但好景不長,迦爾納二十一歲那一年阿周那還是被鬼殺隊發現了,而迦爾納作為柱包庇一隻鬼也需切腹謝罪,但由於鬼殺隊當主了解迦爾納,於是決定給迦爾納一個辯解的機會……

  

迦爾納 : 阿周那是我的弟弟,雖然他是鬼但他不吃人的

  

嗯……由於迦爾納交流E差一點點就辯解失敗,還是迦爾納在自己身上劃一道口子,用自己的血與阿周那的反應(阿周那alter : 皺眉拿東西包紮迦爾納的傷口)向同僚們證明阿周那真的不吃人,最後才免除了迦爾納包庇鬼的罪責讓阿周那能繼續活下去

  

在迦爾納二十四歲時,鬼殺隊找到了鬼王的所在地,準備發起總攻擊,在大決戰之前迦爾納為了阿周那的安全、為了避免隊友誤傷到阿周那選擇再次把阿周那藏起來

  

阿周那alter : ……我也要去……要陪伴……迦爾納……

  

迦爾納 : 不可以,阿周那要聽話,哥哥很快就會回來,一定會回來的,所以阿周那要乖乖的在這等我,我一定會回來接你的

  

阿周那alter : ……說好的……一定會……回來……約定好……

  

雖然迦爾納知道這次自己可能十死無生,但他還是與阿周那約定好一定會活著回來,最後鬼王死去,而迦爾納受到致命傷,他用意志力強撐著自己去找阿周那

  

阿周那alter (驚慌): ……為什麼……傷……好嚴重……迦爾納……

  

迦爾納(彌留之際) : 阿周那……對不起……我……可能無法……繼續陪你了……不過……約定好……會回來……找你……我做到了……

  

阿周那alter : ……迦爾納……別說了……你不會死……你會活下去的……

  

迦爾納 : ……不……我自己的……身體……我最……清楚……我這是……致命傷……無法救……對不起……我不是個好……哥哥……無法……救母親……他們……但我……只希望你……能夠平安……

  

阿周那alter : 迦爾納!!!

  

鬼殺隊的柱,迦爾納,在鬼王戰中壯烈犧牲,唯一的遺言就是希望弟弟阿周那可以平安活下去,而成為世界上最後一隻鬼的阿周那的選擇是……

  

BE版

  

見到迦爾納死在自己的懷中的阿周那,最後選擇抱著迦爾納的遺體迎來日出

  

阿周那alter : ……若是……迦爾納不在……活著……沒有意義……我會……陪伴……迦爾納……一起……

  

在陽光的照射下,阿周那坦然接受死亡,徹底灰飛煙滅

  

HE版

  

阿周那選擇聽從迦爾納的遺言好好的活著,直到他們再次重逢

  

阿周那alter : ……我會……活下去……等到迦爾納……轉世……到時候……永遠……在一起……

  

百年後,恢復成黑短髮的阿周那撿到了一個有著白髮白膚的棄嬰

  

阿周那alter : 終於再次見面了迦爾納,這次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