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當綠谷成了咒靈--綠谷篇

#腦洞系列

#做夢夢到的

#又名“當咔領了純愛戰神的劇本”


俗話說得好“上帝關了你一扇門,便會給你開一扇窗”綠谷出久就是這個特別的例子,他是個無個性但他自幼就能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生物,他問了很多人這些生物是什麼可他卻發現這種長得不好看的生物似乎只有他一個人能夠看見,其他人連看都看不見都把他說得東西當作是他幻想出來的,於是綠谷便將這個當成自己的秘密不再與任何人訴說,直到那一天……


“小勝真的太過份了,要是我真的照他說的跳下去不就變成教唆自殺了嗎?小勝是笨蛋!”

綠谷手中拿著被爆豪爆破過的筆記本,嘴裡說著“小勝是笨蛋”呆在天台上眺望天空,眼前突然閃過一道黑影,當他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已經開始下墜,“碰”的一聲巨響後,綠谷只感到全身劇痛與逐漸模糊的意識還有耳邊傳來的充滿驚恐的那一聲“廢久!!!”


“我這是要死了嗎?我剛剛好像是被那個奇怪的東西推一下墜樓的吧…我好不甘心啊…我想成為英雄,也想要親眼看見小勝成為英雄,我還想……”


聽著耳邊傳來的陣陣呼喚,綠谷下意識的作出回應


“……勝……小勝……小……勝……”


下意識回應爆豪的綠谷,在看見爆豪驚恐地看著自己的同時發現旁邊有一個摔得血肉模糊的屍體,而屍體上有著眼熟的綠毛與雀斑……


“等等!旁邊這個不是我的身體嗎?!Σ(°Д°;”

“我現在是個什麼情況?我現在到底是算死了還是活著?”

“我是變成與我之前看見的生物一樣的東西了嗎?”


看著眼前的“屍體”受到驚嚇的綠谷下意識的碎碎唸,後腦勺忽然被打,回頭一看只看見爆豪眼神複雜的看著自己


“……小勝,你能看得見……我?”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