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禮物篇

這篇算是兒童節賀文,不要跟我說兒童節是六月一號不是今天,台灣的兒童節一直都是四月四號,所以我今天發兒童節賀文沒有錯


此篇又名“原來迦爾納喜歡……”




“咦?前輩你在做什麼?”


“啊…是瑪修啊…沒什麼,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節了,我只是在準備兒童節禮物”


“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嗎?前輩有什麼是需要我幫忙的嗎?”瑪修興奮的看著咕噠


“這個嘛……”咕噠思索了一會“那瑪修就幫我通知其他的從者一起為兒童節做準備吧,順便幫我問看看迦裡的孩童系從者比較想要什麼禮物,記住要旁敲側擊地問不能讓他們發現我們準備的驚喜喔”


“是!瑪修·基列萊特定不負前輩所託”瑪修說完就領著咕噠給與的任務離開了


“其實不用這麼認真也沒關係……嘛,不過這樣才是瑪修啊…”咕噠看著瑪修離去的背影露出淺淺的微笑

………………………………………………………………………………

“前輩,我回來了,迦勒底的從者們都願意配合兒童節給孩童系從者們一個驚喜,Emiya還說當天會給所有孩童系從者製作'兒童節特別套餐',至於'想要的禮物'除了某些正在刷種火與素材的從者以外,其他的孩童系從者大多都問過了……然後剛剛遇到了孔明先生(三破),他說最大的願望是'不要加班要休假'”瑪修說到一個段落後抿了一口茶水


“這樣啊…不過孔老師的願望應該是無法實現了,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實現的,話說孔老師能算作孩童系從者嗎?就算是三破型態也應該已經十九歲不算是兒童了吧”咕噠針對埃爾梅洛二世的願望進行了一番吐槽,然後看了看手中瑪修收集來的願望清單“咦?怎麼沒有迦爾納lily的?瑪修你沒問嗎?”


“前輩你忘了嗎?昨天你不是讓蘇利耶先生與迦爾納lily前往立香前輩迦助戰了嗎?”


“啊…想起來了……”想起前幾天立香的鬼哭狼嚎與她迦發生的慘劇,咕噠神色微妙“嘸……希望她看見迦爾納lily會開心一點,還有……願她能再次召喚到迦爾納吧…”因為那種原因回歸英靈座,如果是其他從者可能就不會再回應召喚了吧…不過迦爾納應該會看在立香真的很需要他的份上再次回應召喚……吧?咕噠不確定的想著


“至於迦爾納lily的禮物我倒是有一些想法……再怎麼說他跟迦爾納都是同一個人,只要知道迦爾納喜歡什麼不就能針對這一點送禮了嗎?”


“真不愧是前輩,那我現在就去問迦爾納先生”

………………………………………………………………………………

“喜愛的東西嗎……友情、努力、和解。這些都很美妙。您難道不這麼認為嗎?”

………………………………………………………………………………

“呃……好像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啊……”咕噠聽了瑪修從迦爾納哪裡得到的答案有些苦惱的說著


“問過迦爾納先生後我遇到了阿周那alter先生,他跟我說迦爾納先生喜歡吃東西,尤其是甜食與辣味咖哩,喜歡看與旅遊相關的書籍,還喜歡可愛的東西,有一隻取名為'大象君'的粉色大象娃娃……”


“這也太詳細了吧……”咕噠目瞪口呆“沒想到迦爾納這種外表帥氣的視覺系從者居然有一顆粉嫩嫩的少女心……”不過阿周那alter是怎麼知道的?難道他去當跟蹤狂了嗎?!


眼看咕噠的表情越發的微妙,瑪修就猜到她的前輩似乎又在腦補什麼奇怪的東西“前輩請停下你現在思考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總覺得是件很失禮的事”


“不,我沒有在想什麼失禮的事,我才沒有在想阿周那alter這麼了解迦爾納的事是不是跑去stk迦爾納”


“……前輩你說出來了……”瑪修無奈的看著咕噠“我有問過阿周那alter先生,他說是在使用千里眼(超越)的時候看到的”


阿周那alter也太在乎迦爾納了吧,就連在使用千里眼(超越)都會下意識的關注迦爾納,不過這種行為應該確實是stk沒錯吧?不,應該比stk還糟糕吧


“我是不是應該告訴阿周那讓他知道他的alter一直在偷窺迦爾納”咕噠糾結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迦爾納lily的兒童節回禮


禮裝  日輪的項鍊


從迦爾納lily那裏收到的兒童節回禮。

是迦爾納lily親手製作的項鍊。

似乎是取用黃金鎧甲的部分零件製成的。

是懂行人估不出價的珍品……


……吶,送出這個真的可以嗎?


這已經是第三次收到用黃金鎧甲製成的回禮了吧?第一次送耳環(迦爾納)第二次送冠軍獎盃(聖誕迦爾納)再加上這次的項鍊已經是第三次了吧?送我這個真的沒問題嗎?(第三次)


“嗯……可是馬斯塔送給我這麼好吃的點心也不能不送回禮吧?我身上最珍貴的就是這套父神賜與的鎧甲,不過因為與父神的約定我不能把整套黃金鎧甲送給馬斯塔,那我就取用一部份的鎧甲製成項鍊送給馬斯塔,希望馬斯塔不要嫌棄”


……不,重點不是這個


再次收到由黃金甲製成的物品的咕噠又双叒開始糾結了

………………………………………………………………………………

至於這個兒童節迦爾納lily收到了哪些禮物呢?


咕噠&瑪修 : 點心


阿周那alter : 自己親手做的娃娃


阿周那 : 糾結著到底要不要送宿(兄)敵(長)兒童節禮物,最後送一盤自己做的咖哩


蘇利耶 : 來自父親的愛的抱抱


迦爾納 : 大象君(覺得比起自己,年幼的自己應該更需要)


伽內什 : 遊戲卡帶(就連迦爾納這種手殘黨也能玩的好的遊戲)


奧斯曼狄斯 : 斯芬克斯幼崽(送兒子的禮物)

………………………………………………………………………………

迦爾納lily對於禮物的反應 :


迦爾納lily最喜歡的果然是大象君

(迦爾納lily : 抱著大象君總覺得心會平靜下來)


第二喜歡的是阿周那alter送的娃娃

(迦爾納lily : 因為是阿周那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第三喜歡的是咕噠&瑪修合送的點心

(迦爾納lily : 馬斯塔跟瑪修小姐送的點心很好吃,得到了這麼好吃的點心也得送個回禮)


第四喜歡的是阿周那送的咖哩

(迦爾納lily : 真不愧是阿周那,連咖哩都做的這麼好吃,真不愧是阿周那)


至於來自父親(蘇利耶)與姊姊(吉娜可)的禮物……迦爾納lily表示天天都有父親愛的抱抱,所以不太適合放進禮物評比中,而吉娜可的禮物……收到的當下就跟槍階的自己一起找吉娜可玩了,遊戲體驗嘛……雖然與槍階的自己一樣覺得這次遊戲體驗不錯,但看著吉娜可恨鐵不成鋼的眼神……


伽內什(抓狂) : 為什麼一個簡單的操作迦爾納你還能把自己玩死了


嗯……吉娜可的禮物還是不放進評比中好了……


而唯一被退回的是法老的禮物(蘇利耶親自退貨 + 暴打了一頓想搶他兒子的人)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