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流言篇

又名“不在沉默中爆發……”





“咦?前輩你怎麼蹲在這裡?”瑪修疑惑的拍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抱膝蹲在牆邊的咕噠的肩膀


“嗚哇!我剛剛真的什麼都沒看見……呼,真是嚇死我了,原來是瑪修啊…”


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的咕噠被嚇到跳起來,不過發現是瑪修時,咕噠鬆了一口氣,然後……


“嚶嚶嚶瑪修妳聽我說剛剛真的是嚇死我了,我應該不會因為看見這個被阿周那滅口吧”咕噠死死地抱住瑪修的腰向瑪修哭訴他剛剛看到的“事實”,卻沒注意到還有其他看熱鬧不嫌事大、熱衷於搞事的從者們經過並聽見了他告訴瑪修的事,於是這些樂於看戲的從者們“藝術加工”了部份事實並在“無意間”把這件事流傳出去,結果給當(阿)事(周)人(那)帶來了天大的麻煩……

………………………………………………………………………………

“欸,你聽說了嗎?阿周那居然……”


“喔喔!這個我知道,沒想到天授的英雄竟然…… ”

………………………………………………………………………………

最近阿周那覺得周圍的人們看他的眼神有點奇怪,作為天授的英雄,阿周那生前早已習慣被人們用崇拜、羨慕、信任、嫉妒……等眼神注目,照理說他應該是不會在意被人行注目禮的,不過阿周那在意的是為什麼每個人都用鄙夷的眼神看著他?就連alter看見他時神色都有些微妙,不等他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就以最快的速度飄離他的眼前,這讓阿周那感到非常困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好像全部的人都知道就只有他一個人不曉得,不過好在他是個被幸運之神眷顧的男人,湊巧遇見了前來尋找他的迦爾納並從他口中知道了“真相”……

………………………………………………………………………………

“阿周那你……抱歉我不知道原來你對我抱有這種感情,我還是從英雄王那裡知道這件事……”迦爾納臉色有些微妙的看著阿周那


“蛤?迦爾納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事情?”阿周那用不解的表情望著迦爾納


“你不知道嗎?你居然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嗎?”迦爾納震驚了


“我到底該知道什麼?這難道跟最近其他人看我的奇怪眼神有關嗎?”


“……你真的想知道嗎?你真的確定你是真的不知道最近關於你的 '流言' ?”只見迦爾納糾結了一下終於還是決定將這件與阿周那相關的流言告訴他,但阿周那看著迦爾納凝重的神色,直覺告訴他最好不要知道這件與自己切身相關的事,還不等他阻止,迦爾納就開了口……


“你真的不知道最近在迦勒底內流傳的 '阿周那暗戀迦爾納卻礙於“宿敵”的身份與血緣關係不敢說出口於是強吻了迦爾納lily' 還有 '阿周那其實是個鍊銅癖' 這兩個流言嗎?”迦爾納困惑的問


“?!!!!”這到底是誰在亂說啊!!!不對!當時現場難道還有其他人嗎?!


正當阿周那被迦爾納帶來的消息雷的外焦裡嫩的同時,他又聽見迦爾納說了一件事……


“父親似乎也知道了這兩件事,所以……”只見迦爾納用下定決心的眼神看著自己“阿周那,我作為兄長一定會保護你的”至少會攔住暴怒的父親不讓他打斷你的腿


“……迦爾納我還真是謝謝你喔”莫名懂了迦爾納未竟話語的阿周那有點眼神死


“不客氣”居然被弟弟道謝了吶,迦爾納開心的冒著小花花


“……不,我不是……算了”阿周那嘆了一口氣,放棄跟迦爾納說自己並不是在跟他道謝,轉而思考該如何解決這兩個不實謠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解決流言的方法


有言道“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阿周那思索許久終於想到怎麼解決流言了,他看著眼前的迦爾納


“迦爾納你聽我說,我真的不是鍊銅癖”天授的英雄用他最認真最誠懇地眼神看著他的宿(兄)敵(長)


“我知道”擁有貧者的見識的迦爾納知道阿周那沒說謊


“但alter是,你看他最近不是一直黏著另一個你嗎?”阿周那想到的方法就是甩鍋,哼,替alter背了這麼多次黑鍋,甩鍋給alter一次只是禮尚往來,更何況流言中並沒有說清楚是哪個'阿周那'不是嗎?所以這個鍋alter你就背好吧


“……阿周那,alter也是你”只見迦爾納無奈地望著自己


“不,我認為我們是不同人”阿周那堅定地說“就算蘇利耶大人想找'阿周那'算帳,也應該找alter而不是我,而且另一個流言的真相明明就是另一個你被alter忽悠跑來親我,真的跟我沒什麼關係,一切都是alter幹的”


“……好吧,我會將你剛剛說的轉告給父親”看出阿周那說的都是真的,但也看出阿周那對於 '明明是alter做的事情為什麼會是找我算帳' 這件事充滿怨念的迦爾納現在正在思考該如何護住兩個弟弟了,畢竟在蘇利耶的眼中,阿周那跟阿周那alter確實是同一個人,既然阿周那供出了阿周那alter那作為公正的照耀大地將一切一視同仁的蘇利耶,他只會選擇同時揍兩個阿周那“我跟另一個我會想辦法護住你跟alter的”


“為什麼是想辦法護住我跟alter?”難道不是去找alter算帳嗎?


“畢竟在父親眼中你跟alter是同一個人,而且另一個我確實親了你”所以這頓打你是逃不了了


於是阿周那甩鍋失敗,並與阿周那alter一起接受來自兒控老父親的一頓毒打,就算有迦爾納跟迦爾納lily在一旁攔著蘇利耶,阿周那與阿周那alter也依舊傷的不輕在病床上躺了一段時間,不過阿周那alter倒是成功地利用這個機會向兩位日輪之子賣慘讓自己跟迦爾納們關係變得更親近了呢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