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套路篇

閱讀這篇文請搭配“千層套路”這首歌

有「」的是阿周那alter的內心想法,沒有的是被我改編的“千層套路”歌詞

  

又名“心機宇宙貓貓在線拐太陽”

  

  

  

  

  

  

阿周那alter來到迦勒底之後一直以來都很清楚,雖然迦爾納說了把自己跟泛人類史的自己視為同一個人對待,但在某些時候還是會下意識偏愛作為天授的英雄的那個不成熟、不完美的自己,不過這些都只是瑣事而已,曾作為唯一神的自己並不在意,原本阿周那alter是這麼想的,但隨著靈基再臨漸漸取回的人性之後,阿周那alter開始感到了嫉妒,為什麼“我”會不珍惜迦爾納?難道是因為被偏愛者有恃無恐嗎?既然如此……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在迦勒底用千里眼(超越)偷窺迦爾納

  

「算準時間路過直播間卻被迦爾納(槍)塞了一隻小小隻的迦爾納(騎),第一次看見這麼幼小的迦爾納,真可愛」

  
了解喜好與習慣要做的滴水不漏

  

「迦爾納喜歡可愛的東西嗎?那我親自做一個娃娃送他當兒童節禮物好了」

  
選背鍋的對象的時候毫不猶豫

  

「既然不完美的你更受迦爾納的偏愛,那你也應該同等接受蘇利耶的遷怒」

   
走一樣的路線可絕對不行

  

「傲嬌已經不流行了,我主動一點的話迦爾納會更在乎我嗎?」

  
搖曳的尾巴配上貓耳般的角
比起天授的英雄更為坦率的性格
想主動出擊的宇宙貓貓得利用這三個特點

  

「小隻的迦爾納似乎對我的角&尾巴很有興趣,要不要讓他摸摸看呢?」

  
裝傻賣萌裝作偶遇,在他面前假裝純良
四處尋找使關係更親近的辦法

偷偷購買以我們為主角的本子
R18喲~

  

「就是沒料到居然會被送到泛人類史的我的房間,幸好他沒有想明白“我”對於迦爾納抱持的複雜情感是愛,看了本子之後也依然沒有開竅,不然我要怎麼從他那裡搶走迦爾納的關注?」

   
適時擺出親近的態度
直播現場的無奈的眼神


「就算是小隻的迦爾納也是自認為自己是兄長,就算被我捏痛了只要我態度放軟一些就會直接原諒我」

  
手中抱著太陽
一定要適時投喂零食
塞滿零食的臉頰像是倉鼠鼓起
可愛度會暴增兩倍

  

「適時的投喂可以增加親密度,無論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迦爾納,吃東西時都喜歡把口腔塞滿像是倉鼠一樣真的很可愛」

  
遞出零食的時候要
不經意的露出手腕骨和青筋
故意空出一米的距離
接著以馬赫的速度轉身貼緊
反應大三倍的
心機貓貓的拐太陽方法
迦爾納:真不愧是阿周那……
迦爾納:從來不知道,阿周那居然……
迦爾納:阿周那好厲害……
迦爾納:這個味道不錯……
迦爾納:原來如此啊……

  

「提前用千里眼(超越)了解迦爾納的喜好就是為了迦爾納能更重視我一些」

  
我是真的超認真的啦
貼上標籤以防萬一
為了看上去更加無辜
將一切都甩鍋給另一個自己
當場就可以光速
人工捏造天真傻白甜

  

「就算流言傳的再糟糕那又如何?大家只會認為流言中的“阿周那”是天授的英雄而不是我」

  
這隻手上那隻手
疊加起來的
戰略性又藝術氣的
這麼個無敵的套路
這個套路那個套路
疊加起來就是連環套
猛烈又鮮明
這就是宇宙貓貓撩太陽的多層套路

  

「躺在床上裝病果然有用,迦爾納對我更溫柔了」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趁著蘇利耶不在的時候
各種高難度防衛都放下了
不要顧慮的火力全開
這裡開始才是真正的迦爾納爭奪戰

  

「趁蘇利耶帶著小隻的迦爾納去助戰,泛人類史的我去打高難本,御主也讓迦爾納休假,這是刷親密度的好時機」

  
把餅乾遞給目標的他
藉此機會入手他身邊的位子
撩個頭髮改變下形象
用尾巴來個不經意的接觸讓他習慣觸碰
想催他的話就問“你在想什麼呀”
想推他的話就說“要喝飲料嗎”
若無其事地來個間接接吻
非常戰略性

  

「看來迦爾納已經習慣我用尾巴圈住他的腰了」

  
解決他的疑惑也是親近方法
兒童節回禮想要更親近

  

「這是一個能名正言順的更親近迦爾納的方法」

  
出個餿主意忽悠迦爾納
乘機陷害情敵的我真的好棒棒

  

「不過沒想到迦爾納真的親了泛人類史的我……而且還是嘴巴……真的好羨慕、好嫉妒……我也想要迦爾納的吻」

  
故意的身體接觸只會讓迦爾納覺得奇怪
厲害的心機貓貓會用尾巴
在他後面
不被發現的偷用尾巴碰他個措手不及
故意多拿一些餐點
然後說“抱歉~幫我分一點走”
戰略性小綠茶
宇宙貓貓的拐太陽方法
阿周那alter:這是要給迦爾納的不給你哦
阿周那alter:不想刷種火,若是跟迦爾納一起可以考慮
阿周那alter:被蘇利耶揍了動不了了
阿周那alter:我不會選(甜食)迦爾納幫我選一個吧
阿周那alter:迦爾納這個給你

  

「就算跟泛人類史的“我”一起被蘇利耶揍了,只要裝可憐一點,原本還在看護另一個“我”的兩個迦爾納都圍到我身邊關心我了呢」

  
“alter你怎麼可以教迦爾納……”
泛人類史的阿周那前來質問異聞帶的阿周那alter
“啊……有點羨慕啊”
是因為他才是你渴望的“阿周那”嗎?
“瑣事而已” 說著便裝無事發生
實際上超在意

  

「迦爾納!!!」

  
這隻手上那隻手
疊加起來的
革命般的又驚人的
這麼個無敵的套路
這個套路那個套路
疊加起來就是連環套
絕妙又巧妙
這就是心機宇宙貓貓撩太陽的多層套路

  

「偷窺、投喂、送禮、肢體接觸,各種方法都試過了,要怎麼做你才會更在乎我呢?」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不堅強的話就沒法繼續
沒實力的話就沒法戰鬥
想哭的夜晚也不是沒有
但正是因為有想要緊握的幸福
但正是因為人性的燈火才能改變一切

  

「我永遠無法忘記,異聞帶的最後迦爾納刺進我胸口的那一槍,結束了無盡的輪迴、喚醒我的人性的那一槍」

  
這隻手上那隻手
疊加起來的
戰略性又藝術氣的
這麼個無敵的套路
這個套路那個套路
疊加起來就是連環套
猛烈又鮮明
這就是心機宇宙貓貓撩太陽的多層套路

  

「三神衣的super迦爾納……」

  
這隻手上那隻手
疊加起來的
革命般的又驚人的
這麼個無敵的套路
這個套路那個套路
疊加起來就是連環套
絕妙又巧妙
這就是心機宇宙貓貓撩太陽的多層套路

  

「能更在乎我一點嗎?」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千層啊千層
千層的套路

  

“阿周那我們一起去刷種火吧,一起吧”

  

看著年幼的迦爾納跑過來牽住自己的手,阿周那alter裝作沒看見蘇利耶不愉快的目光,蹲下來抱起小小隻的迦爾納

  

“嗯,一起吧”

  

希望迦爾納能更在乎自己的願望實現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其他人是怎麼看待阿周那alter的願望

  

蘇利耶 : 沒門,給我離我兒子遠一點

  

迦爾納/迦爾納lily : 阿周那似乎很缺愛,再多關心他一下吧

  

阿周那 : 蛤?什麼叫迦爾納比較偏愛我?明明他對alter的態度比對我好很多,他比較偏愛alter才對吧?明明迦爾納才是我的……(委屈)

  

馬嘶 : 迦爾納確實是公平的對待兩個阿周那,根本沒有偏愛誰的問題,真是令人火大啊……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帕爾瓦蒂 : 只是在兄長面前跟另一個自己爭寵而已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