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靈衣篇

此篇又名“為何只出現在Fate/Extella Link裡的小白裙梵天神裝會出現在fgo”


“歡迎光臨。本店出售的服裝均為最高質量的靈衣,必能為各位顧客的容姿錦上添花……哎呀…御p怎麼來了?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鶴小姐我決定要讓迦爾納女裝出道當偶像,能幫我製作適合迦爾納的靈衣嗎?”咕噠興沖沖地問


“是那位'施設的英雄'嗎?但他不是男性嗎?就算是偶像出道也應該是男裝吧?”克萊恩小姐疑惑地問


“哎呀~鶴小姐你不也喜歡偶像嗎?你應該很了解流行趨勢吧,知道現在'偽娘'有多吃香嗎?你想想看迦爾納他那比女性纖細的腰、如女性一般平的胯部、那白皙的肌膚、顏值又高長得漂亮,怎麼看都是適合女裝的好料子啊”咕噠露出痴漢臉說著


“噢呀…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吶……那麼這個單子我就接了,御p對服飾有什麼要求嗎?”


“平時迦爾納的靈衣都是穿黑色系的,這次請用白色作為主色調,還有希望能再做一件大概一歲多的幼兒穿的版本,因為這次出道的除了迦爾納還有迦爾納lily”


“這樣啊…我知道了,一切按照您的吩咐剪裁! ”


於是原本只出現在Fate/Extella Link的梵(小)天(白)神(裙)裝,就因為咕噠的願望(賺聖晶石)就這樣出現在fgo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為什麼會選擇迦爾納?


咕噠 : 偶像的人選啊…嘶……梅林不行,不然就跟立香迦的重疊……而異世界的梅林雖然是女性,但立香迦的梅林是用“梅莉”出道的,所以還是重疊了……正牌的魔法少女伊莉雅醬、小黑、美游我一個也沒有……

咕噠 : 尼祿絕對不行!伊莉莎白也不行,真讓他們出道當偶像我聖晶石也不用賺了,這根本就是砸自己的招牌!

咕噠(剛好抬頭看見迦爾納&迦爾納lily): 等下!迦爾納的顏值很高,把頭髮梳順再化妝柔和臉部線條,套上女裝後不就是最適合的偶像人選嗎?而且只要誠心向迦爾納請求他一定不會拒絕我的,而且迦爾納lily可是我迦獨一份別迦都沒有的英靈……


“就決定是你們了!組合出道吧!迦爾納與迦爾納lily”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