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直播事故篇

私心打個tag,ooc預警,又名“今天母親的願望實現了嗎?”


第一次的直播結束後,由於反響不錯(賺了很多聖晶石)咕噠很高興,就讓迦爾納們以“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 ”的身份繼續當偶像了,由於咕噠的興惡趣味趣“身為偶像怎麼可能只有一套衣服呢?”於是每次直播,迦爾納除了梵(小)天(白)神(裙)裝以外,還多了兔女郎裝、女僕裝、旗袍、十二單、白無垢……等,各式各樣的女裝,每次直播都有新的驚喜


然而某次直播結束後迦爾納忘記關鏡頭……


迦爾納 : 說真的我實在是想不明白為什麼master會拜託我們這件事,如果是阿周那的話,如果是他的話應該可以做得比我們更好


迦爾納lily : 是啊…明明阿周那比我們還適合……當年他的女裝扮相可是瞞過很多人……


迦爾納 : 雖然我一眼就看穿了,但無法否認阿周那扮成“巨葦”……


由於迦爾納沒關直播發現宿敵開始翻自己的黑歷史的阿周那 : 迦爾納!!!!你閉嘴啊!!!!!


只見阿周那一聲羞憤的怒吼直接拿著神弓甘荻拔殺入直播間……


看到直播結束來接兩個兒子下班,發現因陀羅家的崽子要打自家兒子的蘇利耶 : !!!


怒氣值up · 默默抄起武器的蘇利耶papa : 當年其他神都給你吹黑哨,讓你殺了我兒子,現在這裡也沒有其他神能給你靠了,有我在此我看你怎麼欺負我兒子(怒`Д´怒)


看著父親與宿敵打成一團的迦爾納覺得這樣不好,把迦爾納lily塞進路過的阿周那alter懷裡,拿著武器準備衝進兩者之間……


蘇利耶 : 這件事你別管,爸爸來處理,想欺負我兒子先過我這關


阿周那 : ……(我明明只是來阻止迦爾納繼續爆我的黑歷史的啊!!!(╯‵□′)╯︵┴─┴)


迦 · 被父親阻止只能在旁看父親暴打異父弟弟 · 爾· 看出阿周那的來意不知該不該阻止父親 · 納 : ……


在迦爾納這邊打的火熱的時候,來看向迦爾納lily這邊……


懷中突然被塞入一隻迦爾納lily的阿周那alter正在跟迦爾納lily大眼瞪小眼,之後阿周那alter默默舉起手……掐了迦爾納lily的臉


迦爾納lily : 阿啾那,口以晃該喔地黏嘛?(阿周那,可以放開我的臉嗎?)


阿周那alter : ……拒絕……第一次看見……如此……幼小的……迦爾納……小小的迦爾納……暖暖的……軟綿綿的……抱起來很舒服……


當阿周那alter說完時,空氣突然安靜……


阿周那 : Σ⊙▃⊙川  等下!alter你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很糟糕的話


蘇 · 狂化 · 利 · 怒火沖天 · 耶  : ~%?…;# *’☆&℃$︿★? 混帳因陀羅家的崽子,快放開我兒子啊!!!!!!!!鍊銅癖西內!!!


阿周那 : 不,我不是!我沒有!那是alter說的不是我


迦爾納 : 但你和alter是同一個人啊?(歪頭)


發現直播事故趕到現場的咕噠 : 迦爾納你別說了,快攔住你父親


咕噠 : 咳咳,非常抱歉這次直播就此結束,喜歡“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的粉絲們也請繼續支持喔,我們下次再見

………………………………………………………………………………

在迦爾納成功阻止蘇利耶把阿周那打回英靈座後,他看向正在相親相愛(?)的迦爾納lily&阿周那alter……


“看來母親的願望實現了呢(* ̄︶ ̄)”

………………………………………………………………………………

順便一提,今天直播中的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穿的是傳統的印度嫁衣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其他迦的人看了直播的感想

立香迦 :

立香 :啊!!!迦爾納lily是世界的瑰寶!幼吉爾快借我返老還童藥,我們一起去給迦爾納灌藥

立香迦的幼吉爾 : 噢呀…好像很有趣呢(迅速從王財中掏出濃縮版的返老還童藥)這一罐下去應該可以直接變成嬰兒吧…

------危,立香迦的迦爾納,危-------


藤丸迦 : 

藤丸 : 迦爾納女裝真的很好看,我也去拜託看看我迦的迦爾納

藤丸迦的阿周那 : ?!迦爾納居然……不,作為宿敵我絕不認輸


於是“巨葦老師的婆羅多舞教室”也在《ServentTube》累積了大量的支持者呢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