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遺棄篇

這是“迦爾納不存在的世界”這個腦洞的後續

說過四月開坑就一定會開(雖然因為手滑不小心按到“僅自己可見”導致提前在29號發佈……),至於剩下的部份就隨緣更新吧……


副標題“偏離的命運,一切的開端”





“對不起啊,迦爾納,請原諒我”一名少女看著河中越漂越遠的籃子輕聲說道“再見了我的孩子,再也不見”


當少女轉身的同時,河面的空間不知為何扭曲了一下,原本漂在河中的籃子就這樣失去了蹤跡……

………………………………………………………………………………

漂流的籃子如無根的浮萍,落入虛數空間中偏離了命運的日輪之子啊,你的未來又在哪裡?

………………………………………………………………………………

“……孩子?”一名美麗的女子隱約聽見嬰孩的哭聲,隨著哭聲的指引在陰界裂縫附近發現了裝有身穿金甲、帶著日輪耳環,帶有太陽神性的嬰兒的籃子


“這一定是天照大神賜予我的孩子”女子神情溫柔的伸出羽翼抱起孩子“帶有天照大神氣息的孩子啊……”女子思索一下“那就命名為……晏晝,嗯,就叫你晏晝吧,喜歡這個名字嗎?”看著懷中的孩子不再哭泣並露出笑容,擁有非人特徵的女子……姑獲鳥也慈祥的微笑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了!藤丸君,發現了新的特異點,時間是古印度摩訶婆羅多時期”


“是在古印度嗎?”藤丸想了一下“那就帶與印度有因緣的從者吧”


“與我有契約也跟印度有因緣的從者嘛……那就帶阿周那、羅摩還有……迦爾納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