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靈基再臨篇

又名“良心痛的咕噠”


當兩位迦爾納向咕噠道歉因為他們的疏忽導致迦勒底的混亂時,只見咕噠擺了擺手“沒事,反正迦爾納lily也不是真的不見了,不過為了避免再次出現這種烏龍事件,下次一定要記得說啊”


看見咕噠如此大度的原諒自己的失誤,迦爾納們再次感嘆自己絕對是幸運A,不然不可能遇到這麼好的御主


在現場聽見迦爾納們堅信自己是幸運A的咕噠與其他從者們 : ……


不,迦爾納你醒醒,你只有幸運D,還有迦爾納lily你一般狀況下只有幸運C,若是跟蘇利耶分開就只剩幸運E,你們真的不是幸運A啊


咕噠很想吐槽,但看在迦爾納從蘇利耶來了之後就天天爆肝刷種火素材,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還因為自己的(聖)私(晶)心(石)抽出時間開直播根本就沒好好休息過,就連唯一的休息時間都被拖去拍寫真集,都這樣了還說自己是最好的御主害得咕噠原本就沒剩多少的良心有這麼一點點疼的份上,咕噠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說了


“對了master,這些素材應該足夠另一個我跟父神直接進行最終再臨了……嗯,再臨之後可能還會有剩餘的素材,我記得master說過想讓那位來自異世界的聖劍使靈基再臨,不如就將剩餘的素材給與那位來自異世界的大不列顛的王者吧”


完了,良心更痛了


看著渾身散發出聖光(?)的迦爾納,咕噠捂著胸口再次感嘆自己是幸運EX吧,不然怎麼會召喚(抽)到迦爾納這種如此靠譜、實力強、替御主著想又寵御主的從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靈基再臨後的小小太陽究竟有沒有長高?


靈基再臨之前……


迦爾納lily(自信) : 迦摩一開始不也是兒童樣貌嗎?她再臨之後都長大了,我也一定會長大的


突然被cue的迦摩 : ??


第一次靈基再臨……


迦爾納lily(看了下自己的五短身材) : 我相信我一定會長高的


第三次靈基再臨……


迦爾納lily(有些動搖) : 我會長高的……嗯,會長高的


最終再臨……


看了父親最終再臨後變得華美的外袍,再看看自己依舊維持一歲多幼童狀態的身軀的迦爾納lily,只見迦爾納lily默默走到牆角邊蹲下……


“居然沒長高嗎?居然沒長高啊……看來是真的沒長高啊……”


嗯……看來受到了很強烈的打擊呢,迦爾納lily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