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小小太陽的迦勒底日常---換裝篇

又名“換裝娃娃奇蹟納納”


今天是拍攝“魔法少女(?)卡露娜&瓦蘇賽娜醬”寫真集的日子……


迦爾納(歪頭) : 可是master在直播時不是趁機拍了很多照片嗎?那個不能用嗎?


咕噠 : 要用的話是可以用啦……但照片不夠啊……我還有許多想拍的照片,除了女裝系列外還想製作其他的寫真集,例如貓耳裝、芙芙裝……等動物系列,正常的男裝系列,禁忌骨科的兄弟換裝play之羞澀嬌喘的R18系列,還有一般的英靈正裝系列,而且女裝系列還能細分為花嫁系列……


迦爾納lily(疑惑) : 等下,馬斯塔你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需要被消音打碼的話?


咕噠 : 哎呀~居然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性癖(不,一切都是你的錯覺)


迦爾納(貧者的見識): ……master你把 '真心話' 與 '該說的話' 說反了


咕噠 : !!!

咕噠(羞恥捂臉) : 咳,麻煩迦爾納你們可以裝作沒聽到我剛說了什麼嗎,還有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快去換衣服拍照


迦爾納 : 是我又說錯什麼了嗎……如果這是master的願望的話……


迦爾納lily : 那我們會當作沒聽見的

………………………………………………………………………………

“喬老師真是太感謝您來幫忙拍攝了,還有美狄亞你做的這些衣服真的超可愛的,哇啊!好棒喔!這個兔耳朵還可以動欸”


“不用謝,我即是英靈,也是你的僕從,能幫上master我也很開心”


“master喜歡就好,至於兔耳朵……這只是簡單的魔術應用而已,master想學嗎?”


“要!我要學!啊…迦爾納還有迦爾納lily快去換下一套衣服,我們還有二十套服裝要拍攝”


被套上兔女郎裝的迦爾納&被套上兔寶寶連體衣的迦爾納lily雙眼已經有點無神的走向更衣室……


“還沒有結束嗎?還沒有結束啊…”


“我們身上這一套已經是第三十件了吧……居然還有二十套衣服……還有二十套……”


兩位迦爾納對視一會,嘆了口氣,換上第三十一套的巫女服走出更衣室


“嘛……master開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 究竟誰買了迦爾納的寫真集


咕噠迦 :

蘇利耶(兒子們的照片要好好收藏)

伽內什(噢,這件衣服很適合迦爾納呢)

阿周那(不,我沒買,這個是alter塞給我的)

阿周那alter(這樣的迦爾納,是善)

                           。

                           。

                           。

嗯……基本與迦爾納熟悉的人幾乎都買了一本

………………………………………………………………………………

立香迦 :

立香(嗚…雖然我的迦爾納沒了,但該買的週邊還是要買)

愛德華 · 蒂奇(喔~這張照片不錯,這個也好看……嘿嘿嘿……)

伽內什(欸?!怎麼會有迦爾納的女裝照)

………………………………………………………………………………

藤丸迦 : 

藤丸(今天……依舊沒能成功讓我迦的迦爾納換女裝orz )

阿周那(這只是為了掌握迦爾納的黑歷史而已)

迦爾納(master是希望我穿成這樣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應了master裝作不知道他說了什麼的迦爾納們最後還是選擇實現master願望,雖然不知道禁忌骨科跟羞澀嬌喘R18是什麼但兄弟換裝還是能理解的,於是他們分別向阿周那&阿周那alter借了三破服飾……


迦爾納lily :阿周那真的會借嗎?


迦爾納 : 應該會借吧…只要說是master想看應該……會借……吧?


一開始阿周那是不想借的,但知道是咕噠想看,阿周那糾結了一下最後還是借了,至於阿周那alter……


“可以,不過照片要給我一份”


啊……意外的好說話呢……


最後咕噠收到照片是如何的感動(骨科真香!) + 開心(迦爾納居然真的穿上阿周那的衣服了) + 糾結(迦爾納居然沒忘記我不小心脫口說出的性癖)那就不說了……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