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算是置頂吧

用lofter也有段時間了,想了想是時候該寫一次置頂了

  

我叫雯華,直接稱呼我雯華或是喊我雯雯、華華也可以,看過的動畫跟小說很多,喜歡的cp也很多,這邊就不細數了

  

目前喜歡的cp是fgo的印度兄弟組,很喜歡迦爾納,雖然有產糧但事實上卻是個動畫黨(FA的小太陽真好看)完全沒玩過fgo(最多就是幫有玩fgo的朋友抽卡,曾幫朋友抽出喀隆x2、妖精騎士高文、殺狐(單抽),還有童謠、摩根、美杜莎 · lancer 、帕爾瓦蒂(十連抽))

  

因為沒有玩過fgo,若是角色有ooc或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見諒

  

若是有什麼疑問歡迎在提問箱發問,我一定會回答

  

我寫過的文章除了lofter以外也有放在'在水裡寫字'還有噗浪,名字一樣是雯華,歡迎來找我玩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