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特別篇1

#夢境中的內容

#之前曾讓(迦)晏(爾)晝(納)以caster階在番外篇出現過,特別篇會是各種職階的迦爾納alter

#既然這篇是1,那說不定未來會有無定期掉落的2、3、4……

  

副標題“若是在四戰時以狂階被間桐家召喚”


  

  

    

“從者,berserker ,嗚……沒想到會是用這幅面容現界,試問你是我的master嗎?”

  

從召喚陣出現的是一個白髮白膚,身上爬滿紅紋穿戴黃金甲與耳環的……三歲孩子?


完了……櫻……雁夜叔叔對不起你,叔叔可能打不贏這場聖杯戰爭了……

  

看著從召喚陣中出現的白糰子,雁夜覺得自己無法救出小櫻了……這一切都是時臣的錯!

  

“……是,我就是你的master”雁夜用複雜的眼神看著他的從者,英靈座連孩子都不放過嗎?居然這麼年幼就死了?還有剛剛召喚時附加的狂化咒文似乎沒有效果?

  

“那就契約成立,雖然不知道master在想什麼,不過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不會召喚出我的,還有狂化咒文是有效地只是我原本的狂化等級很低才會看起來沒有影響”白糰子看著他的master為其解釋道“不過master,這裡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白糰子身上的紅紋顏色加深並竄出幾絲火苗“你應該不介意我燒了這裡吧?”歪頭

  

當然……不介意,我還非常歡迎,雁夜真心的想著,不過想起還在蟲窟中受難的櫻,雁夜只好吞回差點說出口的真心話,並咳出幾隻蟲子

  

“!”白糰子被自己的master突然吐出幾隻蟲子的操作嚇了一跳,具體表現就是原本身上竄得正歡的火苗突然消散

  

“master你身體不適怎麼不早說”白糰子湊上前來看了一眼雁夜吐出的蟲子“這個……蠱毒?”只見白糰子瞇眼“看來我可能得先替master'處理'好你的身體狀況與控制你的人,才能參與這場聖杯戰爭了”白糰子一個彈指,地上的蟲子與血跡就被火燄焚淨不留痕跡完全沒有損傷到地板“master我們好好談談吧”

………………………………………………………………………

“這樣啊……如果只是想救那個女孩的話,我現在就能幫master做到”聽了雁夜的說明,白糰子拿出兩個小紙人,往身後一丟,兩張小紙人瞬間變化成為兩名女子

  

“殿下/大人,有什麼吩咐嗎?”

  

“剛剛我與master的談話你們應該也有聽見吧?”見兩位女子都點頭後,白糰子繼續說道“那我就不再重複了,鳳凰火妳去救那個女孩,如果可以就順便把那個蟲窟全燒了,至於櫻姐姐……妳看我的master還能救嗎?”

  

雁夜見那位與小櫻同名的女子仔細將他打量一遍後,回過頭向白糰子訴說雁夜的'病情'

  

“可以治,不過太費時了,妾身建議先死一遍再讓妾身復活他,這樣會比較快一點”

  

“嗚……”白糰子皺了下眉“master你要哪種?慢慢治療不過過程中會反覆發作痊癒後可能不會有太長的壽命,還是先死一次再復活不留下任何的後遺症還能長命百歲?”

  

“……我死了你會先回英靈座”如果可以雁夜想選第二種,誰不想恢復健康呢?不過前提是他的從者沒有回歸英靈座

  

“沒事,只要將主從契約轉移到這孩子身上就行了”白糰子看著被鳳凰火帶回來的紫髮女孩“這孩子的狀況還比master好處理一些,最大的問題就是盤踞在心臟的蟲子,只要除掉蟲子剩下的慢慢治就行了”白糰子說著便用雁夜來不及反應的速度將櫻的胸口開了個洞抓出蟲子燒死,而白糰子身旁同樣名為櫻的女子在白糰子抓出蟲子的瞬間便治好了紫髮女孩胸口的傷

  

“只有master恢復健康才能繼續陪伴這孩子不是嗎?”

  

“……謝謝,無論是哪個方面”無論是毀滅間桐家還是拯救小櫻,甚至是治療自己,想要贏得聖杯戰爭的理由都沒了(扣除想懟時臣)就算最後無法贏得聖杯也沒關係,無論哪方面他確實都該好好感謝他的從者……不過看著才三歲大的白糰子稱呼五歲大的小櫻“孩子”有種莫名的喜感啊……明明怎麼看白糰子才是年幼的那方……

  

當雁夜的腦袋放飛自我的同時,小櫻已經治療完畢,令咒也暫時轉移到小櫻的身上,只待治療結束令咒就會回到雁夜身上

  

“不用謝,因為你是我的master”白糰子並不知道雁夜想了什麼,在確認小櫻恢復健康後就開始了雁夜的治療,當然一切順利

………………………………………………………………………

遇見caster組

  

“媽媽這裡有變態,還想把我製成類似妖狐桑的收藏……不,應該比妖狐桑的收藏還糟糕”


只見白糰子喊了一聲,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一聲“天翔鶴斬”,一陣刀光劍影後……

  

原本應該在四戰放出海魔的caster組還未放出海魔,就因為想拐白糰子,卒

………………………………………………………………………

關於寶具

  

由於困擾雁夜的一切都已經解決,除了懟時臣這件事,自家從者太過年幼,怎麼看都不適合去懟英雄王,還不如正常的過日子,讓他陪伴櫻看能不能讓櫻擺脫蟲窟的陰影

  

就這樣直到聖杯降臨的那一天……

  

黑泥湧出,冬木市瞬間化作人間煉獄

  

“這樣看來聖杯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master,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我申請使用寶具”

  

“我允許了,以令咒命令,berserker 使用寶具,再用令咒命令,成功清除黑泥,最後再用令咒命令,一定要平安歸來”

  

白糰子訝異的看著雁夜,最後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我知道了……'現在已是逢魔時刻,狂歡的時候到了,吾之友人喔,一起來玩吧,「百鬼夜行」' ”白糰子話音剛落,無數的妖怪現身,他們回應了白糰子的邀約,在這個神秘逐漸消失的現代再次開啟一場百鬼夜行

  

最後,他們成功清除黑泥淨化了聖杯,白糰子也利用了聖杯剩餘的魔力受肉

  

“master,我應該從未說過我叫什麼名字對吧?我的真名是迦爾納,不過更準確一點的說法應該是迦爾納alter,遵循你最後的命令平安歸來,未來還請你與櫻多多指教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礎數值

  

真名 : 迦爾納

禦主 : 間桐雁夜

筋力 C+

敏捷 B

魔力 B

耐久 C

幸運 A

(由於雁夜身體太差,為了節省魔力特意調低數值)

  

職階技能


狂化E

只在戰鬥中狂化,一般狀況都能維持理智


固有技能  

  

墮妖(偽)

利用妖怪小伙伴的妖氣做成的偽裝,可隱藏神性

  

人魚的詛咒

沒有死亡的概念,不老不死的存在

  

召喚

利用小紙人作為媒介,召喚出認識的妖怪幫忙

  

紅蓮業火

攀附在身上的火燄,可以焚淨一切

  

  

寶具

  

日輪啊,化作甲冑

與生俱來與血肉合而為一的黃金甲,能保護迦爾納不受傷害

  

百鬼夜行

能夠邀請所有的妖怪朋友們現身狂歡的寶具,非必要請勿使用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