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稱呼篇

副標題“這個特異點沒救了,就當公費旅遊吧”  

  

  

  

自從善敵出生後,晏晝也能體會到姑獲鳥的心情了,親手將一個小糰子養大的而小糰子還用孺慕的眼神看著自己,這種成就感真不是一般的大,就是某些稱呼一直矯正不過來……

  

“媽媽!媽媽!你快看!這個糰子是我做的,我是不是很棒(✪ω✪)”善敵興致勃勃地捧著一盤糰子給晏晝


嗯……沒錯,就是這聲“媽媽”,自從善敵第一次化做人型並學會說話後,就是稱呼晏晝“媽媽”,要知道當初晏晝的心情……

-------------------------------------------------------------- 

善敵(一歲 · 看見晏晝): 媽媽(開心)

  

晏 · 十六歲 · 喜當媽 · 頂著一堆妖怪小伙伴奇怪的眼神(原來晏晝是女孩子嗎?)· 晝 : ……不,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

--------------------------------------------------------------  

關於稱呼的問題,晏晝已經糾正善敵好幾次了,糾正到有點心累的程度,但善敵依舊沒有改正過來依然故我的稱呼晏晝為媽媽,關於這點晏晝還親自跑去詢問天照大神,而天照大神給與的回應是……

  

天照 : 稱呼你媽媽也沒什麼問題啊,畢竟他確實是你花費了十二年的時間親自孵出來的孩子

  

晏晝(委屈): 但我是男的  


天照 (眼神飄移一下): 嗯……但當年我賜與你的神名是“稚日女尊”從神名上看你確實是“女”孩子沒錯……

  

晏晝(實際十七歲但外表看起來才八歲,處於外貌分不出性別的年紀): 所以……當初您是賜名後才發現我其實是男孩子嗎?

  

天照(尷尬): 哈哈(乾笑)……這已經不重要了……對了,你最近不是有學習武藝的打算嗎?這副弓名為“天鹿兒弓”,與之配對的箭則是“天羽羽矢”,這副弓箭就送給你了,要好好使用喔

------------------------------------------------------------------

嗯……從上次去找天照到現在也過了五年,直到現在晏晝依然不知道天照到底是從何時才知道自己其實是男孩子的,不過善敵的稱呼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被稱呼那麼多年的“媽媽”晏晝也懶得糾正了,善敵想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吧,只要知道這是在喊自己就好

      

“哇!這些都是善敵做的嗎?善敵真的好棒好厲害呢”回過神來,看著眼前堆成一座小山的糰子,晏晝真心的稱讚著

  

“嗯嗯,所以媽媽快吃吧”說著便將堆成小山的糰子推給晏晝“媽媽最近是不是很累?快吃個糰子休息一下” 

  

“不……其實我真的不累……” 

  

“說謊”善敵撇嘴“奶奶出門訪友前曾說過要是媽媽再繼續為了練習弓術而忘了休息,她就會立即結束行程'親自'回來說服媽媽休息了”

  

“哈……哈哈”晏晝苦笑“媽媽居然這麼說嘛……”既然媽媽都這樣說了,看來自己最近確實是練習的太過勤奮到忘了休息的地步……晏晝邊想著邊往嘴裡塞一口糰子,嗯……口感適中就是有點太甜了

  

“那我們吃完糰子後一起出門走走吧”

  

“好~”

  

至於在散步的時候撿到一隻小黑貓,而被撿回來的小貓自從被晏晝收編之後就異常的黏晏晝,導致善敵還會跟小黑貓争寵吃醋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娑尼,沒讓他親自跑去找這個特異點的阿周那算帳並摘下眼罩用他那雙據說能帶來不幸的雙眼看阿周那,已經讓藤丸他們心力交瘁,至於娑尼用烏鴉傳訊通知閻摩跟雙馬童讓他們對自己的兒子施壓……咳,是不準般度五子中的長子與雙胞胎在蘇利耶他們對阿周那算帳時前去幫助自己的兄弟這件事,我們就裝作不知道吧……

  

“不過這個特異點已經歪成這個程度了,還能救的回來嗎?”藤丸有點心累的問

  

“大概是救不回來了吧……剛剛示巴觀測到這個特異點已經轉變成為異聞帶了……不過往好處想,印度雖然是四大古文明之一的發源地,但從未有足以影響並改變人類史的大事發生……”所以救不救似乎沒有差別?正在現場坐鎮指揮的達芬奇默默這麼想著“藤丸君你就當這次是個公費旅遊好了,找回聖杯固然重要,但找不到也無所謂,就當作是收集物資之旅吧”

  

“……”哪有人的公費旅遊是跑到神代來的啊?!而且達芬奇親你這樣對嗎?說要我當成公費旅遊,但最後還是要我順便收集物資?啊……槽點太多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了

  

已經無力吐槽的藤丸決定還是別想太多,還是準備來圍觀蘇利耶一係的神明毆打天授的英雄這場千載難逢的大戲好了

  

阿周那(爾康手): 等……等下!所以御主這是放棄搶救那個還活著的我了嗎?(回頭發現迦爾納不見)欸?迦爾納人呢?


達芬奇 : 迦爾納啊……他剛剛已經通過靈子轉移跑去現場了喔

    

阿周那 : ?!

  

阿周那 : 迦爾納!!!!!

  


评论(9)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