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日輪之子的平安京生活---孵化篇

副標題“這個特異點的阿周那的心上人似乎……”

  

  

  

  

  

“咦?!原來阿周那十五歲的時候就有喜歡的人了嗎?”藤丸訝異的看著阿周那

  

“不……我記得應該沒有”阿周那有些迷惘“十五歲的時候我應該還在跟兄弟們還有持國百子在德羅那上師的座下學習武藝,在那之前除了母親還有甘陀莉王后,我並未接觸過其他女性”

  

“這點我倒是能做證,那個時候的阿周那一心只想著弓術,一整天的時間都在練習弓術,已經練到恨不得跟他的弓結婚的程度……”

  

“迦爾納!你應該是在說你自己吧?要不是離開了德羅那上師照你那樣的練法你也追不上我”聽了迦爾納的形容之後阿周那臉黑了一下“咳,雖然沒迦爾納說的那樣誇張,不過我十五歲的時候應該是沒有喜歡的人的”

  

“嗯……所以這個特異點的阿周那的異常就出在這個不應該存在的'心上人'身上嗎?”藤丸思索著“娑尼你知道這裡的阿周那的心上人是誰嗎?”

  

“……抱歉,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娑尼面色尷尬地說著“畢竟因陀羅之子與我的弟弟之間的'業'交纏的太深,在迦爾納失蹤以後,原本與他關聯最深的難敵還有阿周那,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夭折,另一個雖然依舊被稱作'天授的英雄'但我也看不見他現在的命運軌跡,按照原本的命運,因陀羅之子應該已經與他的兄弟們一起娶了祭軍之女,但這裡的祭軍之女卻只是我的兄長閻摩的孩子堅戰的妻子”

  

'般遮麗……真是太好了,雖然這裡的妳不再是我的妻子但能逃脫共妻的命運真是太好了……'遠在迦勒底透過通訊知曉曾經的妻子如今的命運的阿周那真心的想著

  

“不過我曾經聽過祭軍之女詢問因陀羅之子為什麼見了她的美貌卻不動心”娑尼接著說道瞬間勾起了藤丸等人的好奇心

  

“難道是因為那位神秘的'心上人'嗎?”

  

“沒錯,那時因陀羅之子的回覆大致意思是'妳確實很美麗但在遇見妳之前我的心中就已經有一個人,那個人有著一頭美麗的白色長髮,白皙的肌膚,碧色的蓮目下勾勒著紅紋……' ”只見娑尼越說不知為何聲音越小,說到最後目光死死的盯著迦爾納最後又狠狠地瞪著阿周那

  

“欸?白髮白膚、碧色蓮目下勾勒紅紋這個特徵怎麼這麼熟悉……”所有人的目光也都飄到迦爾納身上……

  

只見眾人沉默了一會……

  

“原來阿周那先生其實是愛而不得才殺了迦爾納先生嗎?”瑪修似乎理解了什麼直接脫口而出

  

“才不是啊!!!!”阿周那維持不了從容優雅地狀態直接抓狂“迦爾納於我而言只是宿敵!宿!敵!才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戀愛關係”

  

當藤丸正在想辦法讓正在管制室的阿周那不要因為狂化炸掉管制室時,他們又聽見了娑尼冷笑了幾聲

  

“呵呵……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啊……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呢?”娑尼用手摀住了上半張臉“當初因陀羅之子被廣延詛咒後確實沒有什麼異常表現,但在那之後過了幾天,因陀羅之子似乎受到了什麼打擊一直說著'居然是男的?怎麼會是男的?我竟然喜歡上……'之後似乎又下定決心說'只要他依舊是他性別無所謂'這類話語”娑尼放下了摀住臉的手召喚出烏鴉……

  

“等下!娑尼你要做什麼?”感受到現在的氣氛莫名險惡起來的藤丸趕緊攔住娑尼詢問

  

“做什麼?當然是通知父親還有兄長跟弟弟們一起去找因陀羅之子算帳”娑尼臉孔猙獰的說“沒想到因陀羅之子居然想泡我的幼弟,我這個做兄長的當然要直接去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鬼順便詢 · 問他究竟是在哪遇見我弟弟的,這一次一定要把迦爾納接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我真的沒事了啦……都過好幾年了”

  

“不行,媽媽還是不放心,要學習武藝的話再等等,我們先學習琴棋書畫這類比較文靜一些的才藝好不好?還是讓晴明教你陰陽術?”

  

“唉……我知道了,武藝方面那就再等等吧……陰陽術我從明天開始學習,我先回房間練習妖琴師桑教我的那首曲子了”

  

晏晝回到房間後嘆了一口氣,他都已經十五歲雖然成長速度是真的慢了一些外貌大概落在六、七歲的樣子,但身體是真的沒有問題了,怎麼媽媽還是不放心呢?不過那時應該是真的嚇到媽媽了吧……

  

想起自己幼年時曾經因為吃下金魚姬贈送的吃食而神性暴走陷入昏迷,那時爬滿全身的紅紋直到現在依舊沒有完全消退,媽媽應該是因為看見紅紋才不放心的吧?

  

晏晝扶著琴弦,看著依舊殘存在手上未消退的紅紋微微嘆息

  

'啪呀'

  

嗯?什麼聲音?

  

晏晝一個回首,發現了當年被天照大神收做眷屬時天照大神贈予的那顆蛋有了破殼的跡象後立刻放下手中的琴走到蛋的旁邊

  

“啊……居然要孵化了嗎?不過算算時間也確實差不多了”

  

晏晝想起當年從昏迷中甦醒時,除了見到一直緊握著自己的手擔憂自己的媽媽,就是天照大神,那時天照大神說過她收自己當眷屬的原因就是自己身上帶有的太陽神性,雖然自己並非她的子嗣,不過既然收了自己作為眷屬也會將自己當成親生孩子一般疼愛……

  

而這顆八咫烏的蛋就是天照大神賜與自己的見面禮,說是要用太陽的神性來溫養孵化,而現在這顆蛋終於要破殼了嗎?

  

晏晝期待的盯著眼前的蛋,見證蛋中的小生命努力破殼而出的一瞬間,而小生命也並未辜負晏晝的期待,順利地破殼誕生了

  

“嗯……該替你取什麼名字好呢?”看著眼前的小雛鳥,晏晝思索著,忽然有個名字直接浮現並脫口而出“善敵!”

  

看著小雛鳥開心的啾啾叫著“是嗎?是這樣嗎?你喜歡這個名字啊……那你以後的名字就是善敵了”

  

此時的晏晝尚且不知善敵與他之間的深厚的因果讓原本應該作為惡神伽利誕生的難敵在剛出生就夭折的同時而因這份“業”牽扯而誕生來到這個世界

评论(1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