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華

腦洞眾多,可寫出來的很少
萌的cp很多,不過目前喜歡周迦(≧ω≦)/
靈感來自於夢中
寫出的沙雕文都是夢境中的內容
這就是我
書寫由夢境編織的內容的腐女子

當周迦拿了鬼滅的劇本-上

#一樣不開坑,放個腦洞出來就當我寫過了吧,有興趣的可以拿去用,不過記得@我圍觀一下

#私心打了個周迦tag

#上篇是變成鬼的迦爾納

  



阿周那原本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和藹的父母穩重可靠的兩位兄長還有一對可愛活潑的雙胞胎弟弟,原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直到12歲那一年,一切都變了

  

這天阿周那想著母親的生日快到了,出門買個禮物準備給母親一個大大的驚喜於是比平時晚了一點回家,卻沒想到那是改變他一生的開端,他的家人們被鬼殘忍的殺害了,只有他一個人因為晚回家而逃過一劫

  

晚歸的他看見了兄弟們殘缺不全的遺體,他的父親只剩下上半部的軀體,而他的母親還有一絲氣息

  

“母親!母親請撐著點,我去找醫生……”

  

“不……”彌留之際,阿周那的母親抓住了他“我……已經……沒救了……”又拿出一隻日輪耳環給阿周那說“……其實你……還有……一個……兄長……他……出生時……由於有……不詳的白髮……被……你父親遺棄……但我……給了他……另一隻耳環……阿周那請你……請你一定……一定要找回……找回迦爾納……拜託了……”說完後,阿周那的母親便失去了生命

  

阿周那流著淚答應了母親的遺願,他戴上了那隻耳環,之後經過調查知道了鬼的存在,仇視著鬼的阿周那選擇加入鬼殺隊,並在短時間內成為了一名柱

  

阿周那某次執行任務時遇到上弦鬼,受了很嚴重的傷,撐著重傷的身軀斬殺鬼後即將陷入昏迷……

  

“看來……我就只能走到這了……我要死了嗎?我不甘心……我還沒替家人復仇……還沒完成母親的遺願找回迦爾納……”

  

“受了如此嚴重的傷居然還活著嗎?真是頑強的生命力,真是頑強……”

  

'什麼?!居然還有沒被斬殺的惡鬼嗎?'感受到鬼的氣息的阿周那想握住自己的武器,卻不敵自身傷勢過重陷入昏迷

  

以為自己會被鬼吃掉的阿周那沒想到自己居然還能醒過來,而且傷勢都被處理過了,當阿周那下意識的找尋自己的武器時,他聽見了昏迷前聽見的那個鬼的聲音

  

“醒了?傷口我已經幫你處理好了,沒事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鬼居然離自己這麼近,我居然沒有發現' 阿周那警惕的轉身,卻不料看見讓他動搖的一幕,那個鬼的耳朵上配戴著跟他一樣的日輪耳環,而且他擁有一頭白髮……

  

“你的耳環哪來的,快回答我!”

  

“這是我自幼就戴在身上的,倒是你怎麼也有一樣的耳環?”白髮的鬼好奇地問阿周那

  

唯一僅剩的親人居然是鬼,這件事讓阿周那有些崩潰,這代表著他必須親手殺死迦爾納……嗯?等下,剛剛他好像說“傷口幫你處理好了”該不會……

  

“我的傷是你處理的?作為鬼難道不是應該吃人嗎?”

  

“我為什麼要吃人?”只見他困惑的反問阿周那“作為一名醫者看到眼前有傷患難道不是直接救治嗎?”

  

聽了他的回答,阿周那有些混亂,居然有不吃人的鬼?居然會有救治人的鬼……這件事得趕緊通報主公才行!阿周那將訊息傳遞出去後,很快就得到主公的回覆,得知這隻白髮鬼是過了鬼殺隊明路,不能斬殺的鬼後,阿周那感到疑惑,為了監視這個很有可能是他一直在找的兄長的鬼,阿周那選擇留下,在這期間阿周那發現他跟鬼殺隊的關係是真的很不錯,有很多鬼殺隊的人前來找迦爾納醫治,還有好幾個柱居然也是他的朋友,感到好奇的他直接詢問迦爾納

  

“這是什麼無聊的問題?我似乎曾回答過你”

  

阿周那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果然還有後半句

  

“收養我的老夫婦是為了鬼殺隊服務的醫者,我自幼便跟隨他們學習醫術,有一天家裡被鬼襲擊,不過慶幸的是我的養父母都不在家,當鬼殺隊成員趕到時,鬼已經離開,他們發現我尚存一絲氣息便將我帶走治療,而受到重傷的我僥倖活了下來,但傷口卻因沾染到鬼血被轉化為鬼,變成鬼後除了無法曬到太陽以外,其他的部份與我還是人類時並無不同,也是因為這個我才能繼續活下去”

  

從迦爾納那裡得知他從昏迷中醒來走出病房曬太陽卻看見自己被陽光照射到的軀體化作灰燼消散才驚訝的發現自己變成鬼,對於這一點感到無言的阿周那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了,怎麼會有神經這麼大條的鬼?要不是迦爾納的友人注意到並趕緊拿床單將他罩住(吉娜可 : 啊!!!迦爾納你怎麼……快躲到陰影下啊!!! ),可能阿周那永遠都無法達成母親的遺願找回迦爾納……等下,他是不是從未跟迦爾納說過他們之間有血緣關係?


而當阿周那告訴迦爾納他們之間擁有血緣關係後,只見迦爾納一臉震驚的說“你居然是我的弟弟嗎?你居然是我的弟弟……你是我的弟弟……”

  

“有必要這麼震驚嗎?”

  

“當然,畢竟我們長得完全不像,光是膚色就是完全相反……”

  

阿周那摀住迦爾納那張說不出什麼好話的嘴,忍住不知道是第幾次想弒兄的衝動,換了一個話題

  

“說起來當初讓你變成鬼的那個鬼有點奇怪,感覺好像是專門跑去殺……”講到這阿周那愣住了,自從他加入鬼殺隊後遇見的鬼看見了他的耳環就一直說“殺了帶日輪耳環的人,要是成功殺掉你我就能得到那位大人的賞賜”,難道當年他的家人死亡跟迦爾納變成鬼的原因跟耳環有關?

  

想到這個阿周那趕緊詢問迦爾納記不記得當初被鬼襲擊的細節

  

“啊……好像是因為我的耳環,那個鬼一看見我的耳環就直接捅了我的胸口,似乎還說'這個家族的血脈斷絕那位大人就不需再擔憂……' ”

  

周迦對視一眼,直覺告訴他們耳環藏了很大的秘密,於是他們調查鬼殺隊的藏書看看有無關於耳環的消息,最後發現日輪耳環是發明呼吸法並給鬼王帶來重創的最強劍士的持有物,而那位劍士辭世後他的後裔由於不夠強大選擇隱匿起來,代代傳承耳環與殺死鬼王的任務,為了保護家族不被鬼覆滅,這些機密只有耳環的持有者才能知道,而他們的母親是上一代的持有者,只來得及說出迦爾納的存在,還沒能告知阿周那他們一族的使命就撒手人寰

  

得知此事的一人一鬼沉默,阿周那選擇還原古籍中能夠重創鬼王的最初的呼吸法,而迦爾納則研究能夠殺死鬼王的毒藥還有讓鬼變回人類的藥,最後鬼殺隊成功殺死鬼王,迦爾納也變回人類,而阿周那發現自己似乎對迦爾納有了超越兄弟的情感,糾結很長一段時間後向迦爾納表白也得到了回應,真是可喜可賀

评论(5)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華 | Powered by LOFTER